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星級學員~藝人湯加文Carmen Soup

上星級學員~藝人湯加文Carmen Soup 

經常要參與拍攝工作的Carmen,是一名十分有氣質的女子,但由於經常參與拍攝工作的關係,加上作息及飲食時間都十分不固定,令Carmen 經常容易感到疲累,及身材難以保持!

於是Carmen找來我們RY Fitness教練來幫助她做training,Carmen的個子比較高高瘦瘦的一種,我們教練設計了一些訓練計劃給她,主要針對腰腹部及下肢訓練,希望可以幫助她改善健康及保持身材

1)腰腹core肌群強化-主要幫助提升身體腰腹部耐力及穩定

2)下肢訓練-主要強化前後大腿,hips部肌肉,增加下身肌肉曲線,提高整體新陳代謝

3)飲食建議及安排-設計一些適合於日常工作中飲食建議,令她更容易執行飲食計劃

現在Carmen正進行training,高興的是她已經開始慢慢習慣做運動了,而且開始享受運動上帶來的轉變,在此祝Carmen事業更上一層樓,身體健康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