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不是每個動作都可以”cheating”,以下動作(A代表最佳,F代表最差)

Continued: ~

不是每個動作都可以”cheating”,以下動作(A代表最佳,F代表最差)
C級別

  背部:硬拉、引體向上、器械划船練習是不允許採用「欺騙訓練法則」的。在俯身槓鈴划船中。可以通過抬起身體,取得頂峰收縮效果。坐姿划船和下拉練習,都可以借助有限的背部晃動來發力。...
  可以在槓鈴上塞入一塊軟物,也就是提高你的肩部承受位置,可以幫助你完成更多的次數。其他的「欺騙訓練法則」皆不允許使用。
  
D級別

  胸部:只有在啞鈴飛鳥練習中可以使用「欺騙訓練法則」,借助肩膀和肱三頭肌的力量,在最外部儘量打開,把飛鳥練習變為飛鳥+推舉練習。其他胸部練習不允許採用「欺騙訓練法則」。

F級別

  腹肌:所有的腹肌都不允許採用「欺騙訓練法則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